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己亥迎春 ——菏泽学院师生作品展
2019-01-03 21:42  

菏山雷泽,有虞陶唐,龙山遗脉,化被平章。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1979年建立并开始招生。多年来,学院继承光荣传统,坚定艺术理想,坚守社会责任,潜心育人,描绘时代,讴歌生活,服务社会,在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丹青歌盛世,翰墨绘中华。此次展览籍水墨云游古今,承先贤之睿智,展当下之人文,汲欧洲之文明,倡科学之精神,发联想与翩翩,几块色,几条线,绘大千世界,摹世间百态,翰墨殷勤,所获颇多。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的才情智慧、艺术品格,以及学校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现展出作品180余件,供业界切磋交流,感谢社会各界对菏泽学院的大力支持。

艺术提升人的涵养,挖掘人的潜能,丰富人的生活,净化人的心灵。书画随心境,可品亦可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