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团支书述职报告会
2018-06-28 19:48  

2018627日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级团支书述职报告会在五号实验楼101合堂举行。学生会主席团和17级各班团支书以及美院学生到会。

会议开始后,由各位团支书上台述说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心得体会,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向大家阐述这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各位团支书依次上台进行自己的工作报告,台下的主席团也为团支书的一些疑惑和疏漏提出宝贵的建议。各位团支书进行了充分的经验交流,使大家都有了新的收获的新的成长。

在报告的最后,所有团支书一起合了一个影,纪念这一年来的努力付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尽量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平衡关系,当然还需根据自己兴趣多多提升各方面的能力,争取做到全面发展。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愿所有17级的同胞们更加团结,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