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两会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2018-06-13 22:32  

随着两会如火如荼的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网宣部于613日晚自习在五号实验楼举办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知识抢答竞赛决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部部长以及参赛班级和美院观众。

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此次两会竞答决赛正式开始。由主持人读题,参赛人员迅速反应,做出答案,在抢答题阶段,同学们斗智斗勇,迅速抢答,场面很活跃。接下来是附加题环节,每组派出代表演讲自己的中国梦,每组同学都畅所欲言,抒发自己内心对中国梦的认识,抒发自己内心的激昂。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为一名大学生,理应在学习之余,了解国家时事政治,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更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不断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加新本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正确的观念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