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晚会
2018-06-13 17:01  

      201861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体育报告厅隆重举行14级毕业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党委副书记吕高原,副院长高卓,教研秘书徐洪瑞,学生办公室主任杜红梅。

开场一首歌曲向阳花点燃了晚会的气氛,象征着14级毕业生以后的路程也会一直向阳而行。大学四年的爱情可能在人生中很难忘吧,一首因为爱情唱出了他们在校园里天真烂漫的时光。小品访谈以两个人生活的搞笑片段为背景,全场其乐融融,“我们是来逗笑的,因为我们希望你们踏出母校以后的路都能笑而迎之”。“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后来这首歌让人听了是真的很感伤,后来的我们都有了不算难堪的结局,后来的我们终将离别……

歌声的悠扬,舞蹈的火热,小品相声的欢笑,一幕幕的回荡在耳边。

今天的晚会举办的很成功,我们用最简陋的设备举办出了最棒、最热烈的效果。老师的大力支持;演员的辛苦排练、努力付出;文艺部精心准备、编排;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配合;就像后来的合唱一样,就像一起打开闪光灯一样,我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晚会结束了,剧散人不散,我们始终坚信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会~祝14级的学长学姐们此去前程似锦,再相会依旧如故。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