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06-07 08:20  

乘党的十大的余温,秉承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严格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于5月24日五号实验楼203合堂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86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培训。

据悉,此次会议作为本学期党支部的系列培训的开端,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水平,提高党性认识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杜红梅,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郭江。

首先,全体成员齐唱国歌,然后由此次培训班班主任郭老师宣读课程要求及注意事项。接下来由学生代表题鑫博发言。发言结束后,杜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同学们入党的目的要纯洁,每一个党员与积极分子都要学好党章,每一位同学都要以党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人生在世,需要有信仰,而入党,则需要更坚定的信仰。要清晰自身情况,单纯入党动机,才能有崇高的信仰。

短短的会议,不能说能学会很多知识,但在场的学生从开始到结束均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但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在以后的培训中,能继续发扬我美院人精神,全力以赴,为学院输送更多的优秀入党人员。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