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生科技文化节
2018-06-07 08:17  

第十三届菏泽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2018年5月28日在校园里隆重举行。
      此次艺术节是由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将各院广多艺术爱好者汇集在一起,以手绘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与学习,展示了她们心中美的思想、美的情感以及美的创造能力,在这些作品展览过程中也被众多学生老师连连夸赞艺术节是我们学会审美,提升审美能力的平台。办好艺术节,不仅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次愉悦身心的机会,更是提升学校审美教育的大舞台,成为我校的一大特色亮点。
     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菏泽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也会越办越好,成为我校令人瞩目的一个品牌。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