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中国梦,两会留心间
2018-06-07 08:07  

三月份的两会已经落下帷幕,为弘扬两会精神以及使同学们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于6月2日在101合堂特举办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知识抢答竞赛。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竞答,场面十分活跃,纷纷上台畅谈自己心中的中国梦,豪情壮志国家强则人民强,要勇于承担勇于创新,向自己的理想步步迈进。

本次活动以趣味竞赛的形式学习“两会”精神,提醒同学们关注时事热点,培养同学们对国家大事的兴趣,从而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使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更加积极进取,努力实现自已心中的中国梦。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