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院春季艺术节
2018-05-31 16:34  

为活跃菏院文化艺术氛围,弘扬优秀的书画文化,展现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热情与活力。5月28日,由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的“美轮美奂”艺术节书画展在雅苑顺利开幕。

这次艺术节书画展活动,展览的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情景花鸟作品包楼万象:从书法上看,有方正规矩的正楷、有飘逸清秀的行书、有万马奔腾的草书,刚劲有力的篆书,从美术作品看,有气势宏大的山水画,有写意的牡丹画,还有美院特色文化衫。

我相信此次活动不但能给美术与设计学院带来积极向上的影响,而且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优良的校风,学风。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弘扬中国文化传都将起着作用。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